莫要问mo

人生啊——吃喝玩乐,开心点。

【gay蜜的日常】6.梦醒时分

ps:请谨慎使用 ₍₍ ◝(・ω・)◟ ⁾⁾

美智子:蝴蝶  海伦娜:狗 诺顿:鼹鼠 户基诺:因一些原因而不能化为人形的蜥蜴

(晚睡的孩子有文看)

    

                      中秋佳节,月圆团圆。

   “今天的天气不好呢,雨一直下……看来是赏不了月了……”谢必安两手扒着窗台,闷闷地把下巴放窗台上,“哥,干嘛呢?”范无咎端着盘子推门而入,“啊,无咎。”谢必安从盘子里拿走一块月饼,吃了起来,“无咎你看,月亮还没出来……”谢必安一手指着暗天,另一手还不忘往嘴里塞月饼吃。

  “没关系,至少我们还在一起~”范无咎一把搂住了谢必安,亲昵地蹭蹭了谢必安的脸颊。

     “对哦……无……无咎……?”当谢必安想要伸手抚摸范无咎的脸时,却意外发现他身旁空无一人,脑海里不断闪过的是海,海水淹没了一个“人”,一个他所爱的“人”。

    “无咎!!!”谢必安猛地抬起头来,此时月亮是格外的亮,谢必安轻轻喘着粗气,将头又埋在胳膊里。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哥,有事吗?抱歉让你久等了,我刚从杰克先生那里回来。”范无咎一进门就听到了谢必安喊自己的名字,便马不停蹄的赶过来。

    “唔……没,没什么,就是做了个噩梦……”

     “哦?你梦到什么了?”

     “姆……我梦到,你不见了……”话音刚落,谢必安陷入一个真真正正的有温度的怀抱。耳边是范无咎悦耳的笑声。

      “傻瓜,我怎么可能会丢下你不管。”

      “嗯~”谢必安用鼻尖蹭了蹭范无咎的下巴。

      摆放在一旁不知谁送来的薰衣草,让这个房间温暖了不少。

——————

     “今晚月亮可真圆啊……”杰克一手撑着下巴,另一手食指圈起敲着桌面,奈布怎么还不回来……无趣的鹗起身披上大衣,决定出去寻找那只贪玩的小松鼠。

     “啊!杰克君~”杰克住下步子,回头看了看蝴蝶小姐,“美智子小姐有事吗?”“啊,是这样的,奈布君现在和妾身的海伦娜酱在威廉君那里玩耍,但是妾身现在需要去谢必安君那里遗忘的东西,所以请求杰克君去帮忙叫海伦娜酱回来等候。”“啊,没问题,正好我也要去找奈布。”杰克行了礼,便离开了,但似乎并没有听到美智子的后话,不过那也没关系。

     唔——这,这是——杰克看着眼前的两个小孩,其中那个小松鼠看起来真像他的奈布……等等,该不会真是吧?杰克缓缓走上前,蹲下身。“你是谁呀?”眼前的小松鼠歪歪头,声音满是小女孩的童真与单纯。“我,是杰克,来找一只叫奈布的松鼠哥哥。”“可我就是奈布啊。”小松鼠诧异起来,警惕地往后退去,“这……”杰克皱起了眉,“海伦娜我们走!”小松鼠说完就拉起旁边的小狗跑了。

    只留一杰克在原地,杰克身体轻轻颤抖着,嘴巴长着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喂喂喂!杰克!你醒醒!”“奈……奈布……?”鹗从松鼠不住的摇肩中醒过来,“杰克君可算醒了,真是吓死妾身了……”一旁的美智子松了一口气,“我,我这是……”杰克揉了揉太阳穴,一脸茫然。“刚刚你突然晕倒了……海伦娜,点心还有吗”奈布见杰克没事了,便去吃点心。“奈布……我做了个梦……”“哦?什么梦?”“梦到……你不要我了……”“噗!傻子,除了我还有谁敢要你!”“奈布你又皮……”“嘿嘿嘿~”

    摆在桌面上的薰衣草,在这场打闹中放出的香气更浓了。

————

     “威廉?威廉?”裘克在大街上走着,可能因为现在天凉了下来,路上不见一只动物,裘克不安的四处张望,现在身边的亮光零零散散的只照亮角落,大道却一丝光亮也没有。

   “先生,你在找我爸爸吗?”衣裤被一个女孩拽着,乍一看,和他家那只竟如此相像!“什,什么?”裘克眉头一皱,女孩眨眨眼,“正好我要回家,我带你去吧。”“啊……”女孩不等裘克说话,就拉着他跑起来。

   “哎——喂——你……”裘克一时说不出话,只得任着女孩把自己牵着跑。

    “就是这里!”女孩向前指着,前面是熟悉的抱着橄榄球摇着尾巴的狗,“威廉?”“狐狸先生你叫我?”威廉的笑容永远是那么的阳光,可现在裘克却觉得一点温度也没有。他选择闭上眼睛。

    “……威廉!”裘克猛的睁开眼睛,印入眼帘的是熟悉的侧脸,身旁的小狗微微翘了一下耳朵,视线从手中的游戏机转了过来。“臭狐狸你终于醒了啊。”威廉趴在裘克身旁,因为是刚洗过澡,身上还有些水珠。

    “…………”

    “kao!你干嘛!别扯我浴巾啊喂!”

    地上那一束薰衣草,被浴巾盖住。

——————

    “…………”

    “…………”

    已经一个多小时了……这个小家伙为什么还不走呢……约瑟夫看着面前穿着可爱洛丽塔的小兔子,摸不着头脑,了。话说伊索怎么还没回来……不行,得去看看……约瑟夫拿起一旁的拐杖,转身就要走,却被那只小兔子拉住了衣角。

    “诶?”约瑟夫不由得停住了步子,他蹲下身来,看着那只小兔子,“小朋友,我现在要去找个兔子哥哥,不能和你玩了,你赶紧回家去吧。”不说还好,谁知,她这么一说,面前小兔子的眼泪“唰”的流了下来。

   “呜呜呜~”小兔子手不住地拧着袖口,眼泪不停地往地下落。

   “诶诶诶!别哭别哭!”约瑟夫慌忙把小兔子抱起来,轻拍着她的后背,温柔的安慰使小兔子很快停止哭泣,双手环住狼先生的脖子,亲昵的蹭了蹭。这哄孩子还挺累啊……约瑟夫发出人生感叹。

    “……约瑟夫?”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伊……”

    “你怎么又把孩子弄哭了——”此时一只伊索兔子要咬人。

     “啊?”约瑟夫不解的挠挠头,但看伊索这架势,赶紧道歉:“不!不是的!伊索你听我解释!”

     “伊索!听我解释!”约瑟夫猛地聪沙发上坐起身来,把旁边坐着的伊索吓了一个哆嗦。

      “解释什么?”伊索疑惑的看着约瑟夫,“那个孩子……”“什么孩子?”一兔一狼陷入了迷茫。

      “你是不是做梦了?”

      “唔……不,我想,我是想要一个孩子了。所以……伊索~”

       “我不要!”

        伊索将一旁的薰衣草朝约瑟夫扔过去,不偏不倚打中脸正中间。趁着约瑟夫回神的空,一溜烟跑到浴室里。

——————

    “吾主!吾主!你又给伊莱穿奇怪的衣服!”小小的猫咪穿着刚刚蝴蝶小姐送来的洛丽塔,努力踮起脚想要找海神理论,气嘟嘟的鼓起腮帮子在哈斯塔眼里也就只有可爱的份。“汝都变成女孩子了,怎么还计较这个?”哈斯塔笑着把伊莱抱起来,捏了捏他肉肉的脸。“伊莱真可爱啊。”

    孤不想醒来了。

   “伊莱,这个带蝴蝶结的也好看,穿给孤看吧。”

   “什么蝴蝶结?吾主你又要干什么?”刚回来的伊莱听到自家老攻的梦话时竟产生了想把他给烤了吃还要刷酱放点孜然这个想法。

   “……等等伊莱!汝听孤说!”

    “哦?请讲。”

    “把刀放下先。”

    伊莱还是听话的,乖乖的把菜刀放到了桌子上。

   “咳!是这样的,刚刚孤在等汝的时候,不知谁把这个放在孤旁边……”说着,哈斯塔拿起放在桌上的一束花。“薰衣草?!”伊莱不解的拿过哈斯塔手上的花,“薰衣草有助于睡眠,可是吾主的梦是不是过于奇特了呢?”伊莱被眼罩遮住的眼睛眯了起来,或许是察觉到伊莱的不悦,哈斯塔赶忙哄:“不是的,伊莱,孤发现这花有不属于它的香气,使孤进入了梦境……”

    “香气?”“是的,应该是有人刻意调的。”“我想我知道是谁了。”

————

    “借着薰衣草助于睡眠,薇拉调的梦境香水,还出钱让你挖地道送到他们家里,哎,果然,世上最毒妇人心啊!”在个不起眼的小型研究所里,一个蜥蜴人抱着正数钱的鼹鼠,无奈的摇头。“虽然挺对不起伊莱他们的,但是没办法,谁让他们没有给艾玛和艾米丽准备新婚礼物呢?”诺顿往后挪了挪,靠在户基诺的胸脯上。“可你这么一说,搞不好让艾玛知道了,哼,她可是会把你的研究所拆了的!”诺顿把外套一脱,伸手拿起浴袍,“挖了一天了,我去洗个澡。”

————

     “无咎你看,月亮出来了!”

啊——写完我忘记发了(=°ω°)ノ

评论(12)

热度(49)